乌龙茶(退网中)

博肖粉

博君一肖末世重生(3)

    作者要说的话:小学生笔文,不喜勿喷,勿上升正主

  【  】为系统     “    ”为人物说的话   〖    〗为人物心理,[   ]作者乱入,

  正文开始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完了末世重生文的肖战,有了目标,首先他要买生活用品,吃的,喝的,还要加固房子,吧啦吧啦一大堆“ 为什么要有末世,我的钱啊😭”肖战说到    [没错,肖肖在我的文里还是个财迷]  “算了,我也算是个富二代,末世的时候,钱就没用了,我还是先买东西叭”

  

  来到了大型超市的肖战不由的发出了一句感慨,“前世没有逛过超市,都在珠宝店里给婉茶买珠宝,我前世真是恋爱脑,看不出来婉茶把我当了提款机,算了,不提了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先买了一些罐头食物,大概有水果罐头,蔬菜罐头,肉类罐头各四百罐,桶装水一箱四个,买了四百箱,冰柜四个,大米300袋,面300袋,面条每箱20袋买了100箱,各种蔬菜水果肉各500斤,这个超市还卖衣服,被子等,肖战买了五六床被子,羽绒服 背心 短裤,各五十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然后买了一大堆生活用品大概每样都有一百多瓶/袋/罐[作者就不一一列举了,因为作者用的平板码字,没有电脑快,而且码字好累了dT-Tb]”


  

  出来以后肖战又去了药店,买了医用急救包五十个,口罩,酒精等各200袋,感冒药 消炎药 止疼药等等买了200盒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这样东西也不行,我还要买武器防身,这里只有简单的武器,还是先看看”先肖战到了一个五金店,买了野外急救包20个,电棍20个,军用刀20 个,铁铲,桶各10个,镰刀5个,火柴300盒,打火机100个“就买这些吧”肖战买了这些东西,并用车运回了别墅“这有好多东西,先放地下室”弄完这些肖战已经累的满头大汗,“啊,真的好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躺在床上的肖战打开了手机,打开购物软件,买了蔬菜,水果种子各2000袋,每袋大概200粒,这时已经到夜晚了,“就这些也不行,先休息,明天早上再继续买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晨,肖战找了施工队,加固门窗[忘说了,肖肖的房子是别墅外面是围墙]围墙修的更高了,围墙上装了电网,并在围墙周围围上了带刺的铁丝,玻璃用的钢化玻璃,还贴上了防窥膜,里面能看到外面,外面看不见里面,在院子里挖了一个游泳池,里面灌满了水,在上面建了一个玻璃小屋“房子加固好了,接下来就还是买买买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肯定是要停电的,应该在买点太阳能板,发电机什么的” 不过他很快就犯了难,我买了也没有地方放了,怎么办呢?

  

  【叮,1005已绑定宿主】在肖战脑海里想起了一句话,他听完瞬间震了,这是怎么回事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还是个初中生,笔文很嫩,再加上两周回来一次,父母有时也不让玩手机,所以更新慢,尽量多码字

  作者又把以前的文优化了一点,本来是写了四篇,定时发布,我从学校回来一看文章没有发,草稿全没了,拖更了这么久非常抱歉,实在是想不起来之前码的字了,只能先把第三篇优化,好对应我现在的思路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