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龙茶(退网中)

博肖粉

博君一肖末世重生(1)

  作者要说的话:小学生笔文,不喜勿喷,【  】为系统     “    ”为人物说的话   〖    〗为人物心理,正文开始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我这是怎么了,我是死了吗?”肖战在一个空白的空间醒了,肖战的脑海里响起了一句话【宿主你好,我是系统,代号夏】,〖系统吗,应该不是骗我的,还是现搞清现在吧〗

  “夏,我这是怎么了,我不是被丧尸咬了吗,还有我为什么在这里,这里是哪里?”   【宿主是这样的,你所处的10世界出现了问题,现在正在修复,检测到你生命体征在消失所以把你传送到了这里,在这里时间是停止的,你身体上的伤痕都会消失,世界修复好了会传送回去,记忆也会消除,但丧尸危机不会消失】

    

  “这样吗,那我什么时候能回去”  【现在修复好了,宿主可以随时回去,宿主不用担心,夏会暗中保护你的】“嗯我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走了之后,秋说【夏,你何必和他说这么多呢】,【秋你不会明白的,我和你们是不一样的】  秋【你何必这么执着呢,几百年了,他早就忘记你了】

  

  

 秋也是系统,不过和夏是不一样的,她们两个是好朋友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肖回去后不会记得和夏的对话,算是和重生一样吧

  文章很短,是因为没什么灵感,灵感来了,文章就会长一点,不会弃文,只是更新慢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