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龙茶(退网中)

博肖粉

  作者要说的话:小学生笔文,不喜勿喷,【  】为系统     “    ”为人物说的话   〖    〗为人物心理,[   ]作者乱入,正文开始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滚开,别碰我”肖战从床上坐起来,我怎么在床上,我不是被丧尸咬了吗,带着种种疑惑,肖战打开手机,上面明晃晃的2027年1月1号,他瞬间喜极而泣,“我这是重生了吗,还重生到一个月前”整理了思路,“对了婉茶,我重生了,就不会在被她骗的团团转了”,说完婉茶就发来了一条消息,战战哥哥,我们去的珠宝店买条项链吧   “我上一世还觉得她直率,现在一看就是个恋爱脑”不了我们去咖啡店吧我有事和你说,肖战回复道

  

  从床上下来,肖战穿好衣服,下楼了,“少爷你醒了,快来吃饭吧”刘姨说道,刘姨已经在肖战的家里做了十几年的佣人,算是肖战比较亲的人了,“刘姨我不吃了,我要出去一下” “小战啊,你是不是又去找婉茶了,刘姨跟你说,婉茶很物质,你不要被她骗了” “刘姨知道了,我找她有事”说完肖战就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到了咖啡店,“战哥哥怎么了” “没怎么,婉茶,我想和你分手”   “战哥哥是茶儿做错了什么吗”其实心里想的是〖什么要和我分手,我的移动提款机不就没了吗〗“战哥哥,不要分手好不好茶儿错了,茶儿会改的” “你那都没错,我就是想分手了,我来就是想说这个的,既然我和你说了,那就在再见吧”

  [本人没谈过恋爱,不知道分手是什么样子的,只能写的非常潦草😢]

  

    回到别墅,“刘姨你先回家照顾你儿子吧”[前文没有提到,刘姨还有一个生病的儿子,因为要工作,很少能照顾到他]“刘姨放心,不是辞退你,即使你回家了工资照旧发” 这不好吧“刘姨没事,我能照顾好自己,刘姨要多囤点东西啊,毕竟生病的人口味比较独特” 少爷我真的走了,“刘姨再见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房子有个地下室,还是当初我为了放给婉茶买的东西做的,现在一看排上了大用场,这个房子还算偏僻,当初为了安静买的,现在虽然隔离了大部分的危险,但我不知道要做什么,还是看点末世文吧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